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安平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

“我今年不請客。”距離正月十四還有好幾天,我就跟親戚朋友透風,“侄子侄女三人過完年就回深圳了,三嫂放不下生意,要晚上才能回來,三哥和我一家三口……怎么做年例?”我每年正月十四都是跟三哥家一起做年例的。他有廚師證,燒得幾味好菜。即使如此,我們每年還要多請兩三個朋友幫忙,才能應付十余桌親戚朋友。 “回下鄉拜拜神就行啦。”親戚朋友表示理解,“你每年有兩個年例,都做,太破費!” “可是,人家做,我們不做,有點說不過去……”我還是拿不定主意。 “今年的情況跟往年不同呀。”兒子媽媽說,“關鍵是,你侄子侄女都不在家,你叫你哥有好心情做年例?” 年年請客,今年突然不請,特別是,今年適逢星期六,十分難得。我心里非常不好受。想想往年,中午就有不少記者朋友過來打牌聊天或者周圍參觀采訪,羨煞旁人;下午陸續來的同事、學生、親戚和朋友,車子一溜兒排開;晚上還有認不得路的親友被熱心鄉鄰帶過來……哈哈,那種“朋友遍天下”的虛榮心不是誰想擁有就能擁有的!可是,今年自己人就缺席一半,氣氛自然不及往年,而且還得多請幫手。說實在的,不請客也有不請客的好處,起碼落得清靜。只是,這種清靜不得不以忐忑不安作為代價。 我鄉下有兩個年例,除了正月十四,還有一個是十月十六。正月十四(鄉下稱大年例或者正年例)手續最多:年例前一晚,村民要到廟堂燒香拜神,燃放鞭炮;年例當天,村民分別在就近安排好的地點擺上方桌放上糖果點心素菜等禮品,迎拜四人一轎抬著(近年大多用三輪摩托代替人力)的菩薩,待醒獅班、鑼鼓班、小號隊等表演結束,道士做完規定動作,每家每戶輪著燃放一大卷鞭炮;晚上要在同一地點擺上三牲果品重復白天的工作。一天下來,不要說招待親戚朋友,光是拜神也夠你忙。 我每年都害怕做正月十四的年例。一是接連幾天做年例的地方很多,連蔬菜都難買;二是會燒菜的朋友大多跟我同年例,想找個人幫下忙都艱難,請酒家擺十余桌又覺得沒這個必要。至于十月十六,相對輕松很多,方圓幾十公里,就我一條村子做年例,什么都好解決,哪怕是在酒店做,那個時候也不是很貴,十桌左右我也能應付。 今年正月十四年例已過,本來心境已經平靜,誰知道,有朋友告訴我,誰誰誰說你偏心,今年不請他們吃年例。我的心忽然一沉。雖然朋友說他當時就告訴他們我今年不做年例了,可是,我心里還是覺得非常內疚。其實,正月十四當天,我從商場購買了各種各樣的熟食菜肴,還準備了一些新鮮蔬菜,雞可以隨時宰,應付三兩桌不成問題的。親戚朋友一到,我隨時可以開飯。 年例,你給粵西多少家庭帶來歡樂和煩惱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桃華紛, 海棠春。 綠杯熒酒落紅塵, 晚窗月影身。 還又相思見, 東風最醉人。 心闌何處淚重痕, 夢叢情自珍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-為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而作 唱支山歌給黨聽, 十九屆六中全會, 黨史重大里程碑, 決議鼓舞國人心。 唱支山歌給黨聽, 二十八年灑熱血。 終于讓中華民族, 屹立在世界之林。 一九四五年決議, 擦亮軍民的眼睛。 讓諸多黨史迷霧, 掌聲中塵埃落定。 一九八一年決議, 對“文革”正確總結。 客觀評價毛主席, 三中全會得肯定。 十九屆六中全會, 語重心長提飛躍。 站起富起強起來, 中華民族定復興。 唱支山歌給黨聽, 您始終不忘初心。 新時代社會主義, 是中華民族福音。 西昌市川興小學:高立祥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六組六號 作者簡介:高立祥,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。在各種報刊、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,40余萬字,是涼山州、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燒烤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本炒麵餐廳推薦》 日本燒烤在台南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輕旅行必到-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

arrow
arrow

    d78e9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